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深化医疗体制改革领导组到中心医院调研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陈强)为加快推进永城市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工作,促进城乡紧密型医共体建设,12月13日,永城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牛君堂、副科级干部班志超、调研科科长朱三川一行到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对深化医疗体制改革进行专题调研。该集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工作。

牛君堂提出,本次调研走访活动以实地查看医疗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及改革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主要目标,本着补短板、强机制、惠民生的主要思想,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夯实医疗改革成果。

祝亮介绍了该医疗健康集团成立以来推行“九统一”管理制,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以及推进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等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他指出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惠民工程。该集团总院将以加强信息化为主导,完善具有永城特色的医共体建设。

座谈会上,调研组领导与集团领导班子及院务委员针对该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现存的困难和问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等方面展开具体讨论,并实地查看国家县域慢病健康管理中心--物联网大数据管理平台。

在前往陈集分院进行调研时,调研组出席了“大型检查不上县 专家送医下基层——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移动磁共振巡回诊疗服务走进陈集分院”开幕式。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医疗体制改革 中心医院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