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培训班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杜卿)近日,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党员干部对新时期党的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服务医院建设和群众健康的宗旨意识。永城市人民医院在河南省德育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海战役决胜地陈官庄纪念馆举办第二期红色教育培训班。

陈官庄纪念馆党支部书记王莉、该院党委书记刘自力发言。刘自力表示,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革命精神的真正内涵,努力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真正把学习弘扬革命精神落到实处,争取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活动中,大家为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参观纪念馆、全景画馆、国防教育馆、支前广场、民俗馆,并观看了“淮海情”红色文艺展演。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党恩,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培训,让该院的职工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感悟先辈的精神,接受革命先烈崇高情操的熏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永城市人民医院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人民医院 红色教育培训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