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组织召开集团工作会议

2019-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闫蕾)10月10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组织召开集团工作会议,该院院长赵焕东、党委书记刘自力、副院长吕国强、纪委书记蒋芹、副院长赵亚冰、张良胜出席了会议,该院全体中层领导及各集团分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赵焕东主持会议并讲话。近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浪潮中,永城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的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领悟精神,开展好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赵焕东指出,任务开展的好与坏,主要体现在百姓能不能受益、患者能不能受益上。该集团总院针对各分院情况,即将开展“三帮一”帮扶政策,三个临床科室帮扶一个集团分院,把技术、服务、政策、制度植入到18个集团分院中,让医共体时代惠及到每个乡镇、每个村室、每家每户。

针对10月9日安徽省涡阳县店集镇卫生院发生火灾事件,赵焕东特别强调,各科室、各集团分院要严格排查消防安全隐患,补充消防器材,严格督察制度,坚决杜绝各种安全隐患因素。

会上,各分管领导针对医院安全生产、五大中心建设、劳动纪律情况、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医院 医疗健康集团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