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宋文华)9月30日上午,永城市人民医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爱岗的热情,提振奋发向上精气神,凝聚正能量,该院院长赵焕东、党委书记刘自力以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300余人一同唱响爱国主旋律,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上午七时,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此次活动的帷幕。门诊大厅前,彩旗飘飘,笑脸盈盈,大家齐聚在一起,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发自内心的的热爱和崇敬,唱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上的豪迈与情怀。

随后,全体人员在广场参加升旗仪式。由永城市人民医院职工组成的4名升旗手、12名护旗手,踏着军乐,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缓缓入场。当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在雄壮的歌声中冉冉升起,与会人员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赵焕东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沐风栉雨,经过70年不息奋斗,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和综合国力都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开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局面。

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今年也是我院建院七十周年,希望全院上下勠力同心,为实现永城市人民医院新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最后,赵焕东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医者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廉洁公正;精进审慎,终身学习;努力担当起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人民医院 主题系列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