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召开9月份严重交通违法曝光新闻媒体通气会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实习生 梁晓娜)为进一步加强永城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规范机动车通行秩序,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9月24日下午,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9月份严重交通违法曝光新闻媒体通气会。河南法制报、映象网、永城电视台、今日永城、汉兴网、永城门户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通气会。

会上,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领导对9月份永城市严重交通违法内容进行汇报并发布了永城市东城区和西城区新增和调整交通视频监控的公告。公布永城新增违法停车自动抓拍视频监控东城区7处,西城区3处,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交通违法自动抓拍视频监控2处。

该队相关领导还在现场发布了启用永淮公路机动车定点测速设备的公告。公告该公路测速地点为永淮公路3公里+500米处和永淮公路11公里+500米处,限速值为60公里/小时,启用时间为2019年10月13日。

此次会议,交警大队相关领导还介绍了永城小型货车限行和农村三轮车整治情况的重要性。会议表示,即日起,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全员上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为永城维护安宁祥和的交通环境。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交通违法曝光 新闻媒体通气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