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 房圣强)按照永城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规定和永城市人民医院院党委相关要求,9月18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常态化学习。主题内容是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该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孙婷婷领学了相关内容。

该院院长赵焕东强调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上级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该院党委书记刘自力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主动学、比着学,同时,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人民医院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