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

2019-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韩成兰)为进一步规范婴幼儿奶粉经营秩序,保障婴幼儿食品质量安全,近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积极开展婴幼儿配方奶粉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以全市的母婴专营店、超市柜台、药店等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为重点,对经营户的证照、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产品检验报告、标识标签、进销台账等进行检查,并重点检查了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是否有中文标签、中文说明书以及标签、说明书是否载明食品的原产地以及境内代理商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向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要求经营者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好自身职责,诚信经营。

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要到证照齐全的母婴专营店、商场超市等单位购买婴幼儿配方奶粉,购买前要认真查看产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信息内容,不买无中文标签标识、说明书的进口婴幼儿食品。消费者如果发现婴幼儿配方乳粉及母婴食品存在质量安全问题,可通过“12315”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专项检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