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召开感染管理工作第三次会议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 陈曦 董秉鑫)8月7日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侯文贤,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副院长、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明凯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由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副院长、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明凯主持,该院感科负责人方明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凯指出医院感染质量是医疗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是保障医疗安全的底线,每一位员工都要守底线,保安全,他对河南神火总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医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方明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题目为“新时代新举措,加强院感管理;新作为新担当,重视患者安全。”的工作汇报,呼吁大家践行“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理念,将感控理念和要求融入到诊疗活动全过程、全环节、全要素之中。

侯文贤对该院感染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说,科主任是科室院感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切实履行职责。院感科应该加强重点部门、重点环节的监督和指导,做到赏罚分明。检查出的问题要按照PDCA进行持续改进,持续提高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感染管理水平。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 感染管理工作 第三次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的“活字典”——记好医生高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怕苦,不怕累,默默无闻,却又心甘情愿地付出,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着的一份力量,作为医生,作为党员,他们见证了该医院发展的光辉历程。在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就有这样一位这样的好医生,他是病人口中的“高神医”、是同事眼里的”万事通”、”活字典”。

  • 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好医生——郝雪峰

    郝雪峰,主任医师、新乡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麻醉科主任、手术室党支部书记。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