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 > 正文

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好医生——郝雪峰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

他们甘于吃苦,勤奋好学,时刻准备为临床医疗事业奉献青春;他们勇于奉献,忠诚坦荡,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这种人就是医生。记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好医生——郝雪峰。

郝雪峰,主任医师、新乡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麻醉科主任、手术室党支部书记。作为该医院麻醉科一名从医三十多年的共产党员,他以勤奋好学、积极上进、孜孜以求的学习态度和任劳任怨、求真务实、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在临床工作中,屡次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患者的赞誉,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郝雪峰从事临床麻醉、急救复苏、重症监测治疗和疼痛诊疗工作32年以来,熟练掌握麻醉学专业理论及各种技术操作,擅长高龄及危重症病人的手术麻醉,尤其是对心脏病人非心脏手术、神经外科手术麻醉、创伤病人手术麻醉、小儿及老年病人手术麻醉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麻醉经验,对各科急危重症和心肺脑复苏病人的急救具有成熟的经验。在手术高峰期,经常连续工作十多个小时。每次需要增加手术时,总是第一个冲出去,最后一个离开;这种忘我的工作态度正是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精神的体现,为该院其他医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因该院麻醉大夫人员少手术多,周末的时候经常有专家来做一些疑难杂症手术,为了确保安全,郝雪峰总是自愿加班。就连自己手脚麻木,正在做激素冲剂治疗,听到隔壁手术间有一台大手术,缺少麻醉医生,他二话没说,起掉针头就投入了手术室。

麻醉工作的紧急性和特殊性,经常会有急诊抢救病人的情况,所以郝雪峰的手机常年不曾关机,无论何时,就算是下班陪伴家人、吃饭或者深夜休息的时候,只要电话铃声一响起,他总是会立即赶往医院。

因为长期的工作,积劳成疾,郝雪峰病倒了。在病情严重时才不得已去上海做颈椎手术。麻醉医生是病人麻醉手术过程中的“生命保护神”。希望郝雪峰能早日康复,继续守护更多患者的生命。(朱保磊 陈曦)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 郝雪峰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的“活字典”——记好医生高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怕苦,不怕累,默默无闻,却又心甘情愿地付出,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着的一份力量,作为医生,作为党员,他们见证了该医院发展的光辉历程。在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就有这样一位这样的好医生,他是病人口中的“高神医”、是同事眼里的”万事通”、”活字典”。

  • 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召开感染管理工作第三次会议

    8月7日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侯文贤,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副院长、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明凯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由河南神火集团总医院副院长、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明凯主持,该院感科负责人方明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