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检察院赴李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胡仲宇)7月19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一行13人在支部书记、政治部主任刘卫东的带领下,到该市李寨镇原抗大四分校旧址纪念馆开展了以“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该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到抗日军政大学第四分校旧址,参观了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在李寨镇生活、学习、战斗的旧址,聆听讲解员介绍了抗大四分校在李寨镇办学期间边学习边战斗边生产的光辉历史。在千余平米的党史展厅,感受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整个发展历程。

在李寨镇红色文化廉政教育馆,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并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重燃入党时的初心与激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激励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进一步强化了作为新一代检察官的使命与担当。

院党组成员高宇感叹地说:“此次活动是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不仅入了脑,更入了心,作为检察机关的工作人员,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工作机会。”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主题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