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组织开展计量器具监督检查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韩成兰)为确保计量器具量值准确,保护消费者合法权利,近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计量器具监督检查行动,严查“缺斤少两”行为。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是针对永城市商超、集贸市场及个体经营户,重点检查使用单位是否使用合格的计量器具。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该市东城区、西城区及部分乡镇的销售场所,用标准砝码对市场经营户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拉网式检测排查。同时,积极宣传贯彻计量器具正确使用、日常维护常识及计量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其规范计量器具使用行为,坚决杜绝调整、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等人为作弊行为。目前,共出动计量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检查商场超市28家、集贸市场7家、个体经营户121家,计量器具300余台件,未发现不合格计量器具。

本次检查有效提升了市场经营户的计量主体责任意识,下一步,永城市市场监管局将扎实开展计量惠民生活动,加大检查力度,有效发挥计量工作在市场领域中的基础保障作用,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消费环境。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计量器具 监督检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