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新华书店成功举办最美读书声儿童节专场活动

2019-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旭)6月1日下午,“最美读书声·书香永城·朗读行动”第112期儿童节专场在新华书店购书中心成功举办,永城市内的多名儿童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永城新华书店为本次比赛前来参加的选手赠送了奖品。现场的小朋友们在朗读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六一”。本次朗读活动,老师们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加,朗诵质量较高,得到了广大家长及同学们的好评。

据悉,儿童节专场朗读活动是永城新华书店“最美读书声•书香永城•朗读行动”第112期。”旨在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永城。此次活动为广大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朗读的快乐里,度过了幸福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新华书店 最美读书声 儿童节专场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