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太丘镇与时间赛跑抢收小麦

2019-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李永孝 吴佳欢)6月3日,永城太丘镇党委、政府发出号召,一定要在暴雨到来之前组织抢收,将损失降到最低。镇村干部三军受命,4万余亩小麦动镰收割。

据悉,永城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近日有暴雨降临永城。为确保小麦丰产丰收,永城市太丘镇的小麦收割正在“与时间赛跑”。 为了抢收,太丘镇组织160余台收割机械,帮助群众收割,采取人停机不停的办法,全天候运转。目前,全镇已抢收小麦8000余亩。

金色的麦田里,处处是忙碌的身影,收割机有序穿梭,一粒粒麦子伴随着嗡嗡的机械化收割声倒出。

据了解,太丘镇政府为农民抢收不但提供农机服务,党员干部还到困难群众家中实施帮助,确保太丘镇所有小麦颗粒归仓。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太丘镇 抢收小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