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知行读书会5月份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2019-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尚明侠)5月25日上午,永城市知行读书会第二期主题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知行读书会名誉主席、市作家协会主席陈玉岭携特邀讲师朱继彪、李俊山、李金光、江华、李世民、刘宇、盛朝新等出席,知行读书会50余名书友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知行读书会特邀讲师李金光以《漫谈读书感悟》为题,结合自己通过读书改变命运的成长经历,分别从“感恩读书引路人、读书之益处、读书之选择”三方面为书友作了精彩讲座,并与书友们进行了热烈互动,殷切希望读书人要勇于担负社会责任,用知识助力强国建设。生动形象的讲座令书友们受益匪浅。

 为发挥劳模引领作用,本次活动还专门设置了“劳模讲故事”环节,邀请河南省劳动模范、永煤公司陈四楼煤矿职工杨永兴分享自己的成长轨迹。通过杨永兴质朴的讲述,书友们对劳模光环背后的大量付出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也再次领略到知识成就人生的神奇魅力。

活动现场,知行读书会相关负责人还就读书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安排向书友们作了介绍。读书会年龄最小的书友孙梦阳则现场朗诵了自创诗歌《老师,您辛苦了》,抒发出小读者对老师的尊崇之情。

永城市知行读书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打造健康纯净阅读平台为己任,通过定期开展名家讲座、阅读交流、采风创作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书香永城”建设。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知行读书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