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读书会举办书法讲座活动

2019-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5月25日上午,永城市读书会在碧云轩书法培训中心举办了书法讲座活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永城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永城书画院副院长李想为大家分享书法的基础知识。

永城市读书会会长邵长军以及读书会的会员和多名书法爱好者聆听了此次讲座,李想现场为大家讲解了书法体从古到今演变的整个过程。阐述了许多书法爱好者写字多年却提升很慢的具体原因,并详细讲解了韩国、日本等外国书法现状、发展史以及和中国书法的关系。

在答疑环节,李想现场解答了大家在书法上的一些困惑,并为初学书法者指导正确的方法。李想说,学书法要从基础学起,从专一的一种字体练习,要坚持不懈。找到一个好的切入点,才能事半功倍。

活动中,现场的多名书法爱好者向民生频道的记者分享了自己听课的所想所悟。李想还在现场以不同的字体书写了“书香永城”“厚德载物”等书法作品。

据悉,此次活动是永城读书会举办的琴、棋、书、画、诗、酒、花、茶、香九雅活动之一。永城读书会自成立四年以来,坚持每月举行一次读书理念的活动。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河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孙逊曾亲笔题写“永城读书会”,欧洲时报曾用了正版刊登华裔女作家方丽娜的作品《到永城去》,文中专门提到永城读书会。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读书会 书法讲座 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