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第四届儿科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5月11日,由永城市卫健委主办、永城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19年河南基层医师儿科专科疾病论坛暨永城市第四届儿科学术年会”在永城市中心医院1号学术报告厅举行。

永城市卫健委副主任谢磊、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李颀教授、郑大一附院儿童医院徐学聚、韩素鸽、禚志红、商丘市儿科诊疗中心主任袁向东、河南省儿童医院丁语、郑大一附院苏淑芳、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等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会。

参加此次学术会的领导,共同为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进行揭牌,与会专家为大家讲解了《儿童EBV及CMV感染的诊治》等医学课,并介绍了儿科学最新学术进展和研究动态,使学术会议达到高潮。 

本次学术会知名专家云集,充分展现了当今儿科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及技术成果。学术讲座內容丰富、新颖,实用性强,解决了基层医师在临床诊治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本次学术会,必将积极推动我市儿科医学技术的发展,提升儿科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为推动永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儿科学术年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