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加强“双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田梨娜)1月16日下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在11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党支部书记曹淑兰、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淑兰传达学习了永城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对特别严查的几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强调。结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实际,对下一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曹淑兰指出:今年来,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在市委、市卫计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聚焦“改作风、提效率、敢担当”,较好地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明显成效。

最后,于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党性观念,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不断开创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新局面。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淮海派出所加大排查整治执法力度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加大了对辖区旅馆业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工作力度。几日来,淮海派出所依法处罚5家宾馆,再次为“平安守护”筑牢治安防线。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春联义写义送活动

    永城市中心医院康馨金色大厅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由永城市卫计委和永城市中心医院、永城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建院35周年“书法贺新春,文化润医院”春联义写义送活动同时在三个院区火热举行。

  • 永城市卧龙派出所退赃大会数面锦旗送民警促进警

    1月16日,永城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内数十名群众把数面大红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公安民警的辛苦奋战,为他们及时追回了被盗物品,挽回了经济损失。

  • 永城市公安局滦湖派出所押解嫌疑人指认现场

    永城市公安局滦湖派出所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在所长纪波的带领下,全所民警认真梳理各类案件线索及侦办情况,加大对系列性犯罪打击力度,持续加强巡逻防范及打击力度,经过全所民警共同努力,在刑警五中队长李洁的指导下,2月5日,民警将盗窃犯罪嫌疑人窦某成功抓获,破获一系列盗窃案件,确保了节后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新春后首次行政查房鼓舞职工干

    2月11日上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率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新春首次行政查房,鼓舞职工凝心聚力,谋求新年医院发展新篇章。

  • 男子KTV随地小便还摔砸东西 民警到现场仍谩骂不

    为扎实有效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各项安保措施,2月11日,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以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己任,始终坚持对恶性案件处理零容忍态度,迅速依法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一日内连续开出两张大额

    当前“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入攻坚阶段,各项安保工作接踵而至,面对考验,2月14日,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所长郑坤带领全体人员,自我加压,持续发力,紧盯辖区内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清零工作。

  • 永城市公安局民警追回农民工工资70万元

    新春伊始,在永城市公安局蒋口派出所和城厢派出所的共同努力下,40多位农民工春节期间终于领回自己辛苦的打工钱。近日,永城市公安局在蒋口派出所举行了农民工工资发放仪式。

  • 连续七年 永城交警队长乔峰春节坚守芒砀山庙会

    作为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长,自2012年1月就任以来,乔峰已经连续7年的大年初一在芒砀山安保现场度过了。他忙碌并快乐着,长年的坚守,诠释了公安民警对事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

  • 争分夺秒 永城交警为危重病人搭建绿色生命通道

    2月12日,永城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民警为病人架起绿色生命通道,为救助病人赢得了最宝贵的救治时间,受到广大群众交口称赞。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