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走访律师事务所听取意见建议

2018-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洪小辉)12月28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肖冰芝和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恒心,执行局、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南正剑律师事务所、旺达律师事务所,同20余名律师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律师们对永城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肖冰芝向他们通报了法院2018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各律所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律师代表结合办案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多提一些真实、恳切的意见和建议,对如何促进、提升永城法院各项工作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交流期间,律师们一致认为,永城法院今年以来在审判质效提升、工作作风转变、严厉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等方面采取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成效明显。同时,律师们也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对法院网上立案、优化司法资源配置、加强交流、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肖冰芝表示,十分感谢律师朋友们的建言献策,永城法院将把这些宝贵的意见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及时、逐一解决,进一步改进法院工作,为永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文章关键词:永城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