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城市因文明更美丽,人民因文明更幸福。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在即,永城市中心医院作为医疗机构测评点,永城市中心医院全体员工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要求,勇于担当、积极迎检,全力构塑文明优质医院新形象。

12月13日上午,永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卫计委主任屈玉华等领导一行到市中心医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复查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就院区环境、文明服务等方面进行实地督查。

此外,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准备工作,永城市中心医院第一时间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部署会,全体院领导班子和院务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进一步明确了迎检工作责任分工问题,再次强调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要求各负责人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督查。他强调,各部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复查工作,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在巩固既有成果的基础上,狠抓问题整改,督促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各项任务。

为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永城市中心医院成立了以院长祝亮为组长、分管院领导为副组长的迎查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分层、包干的区域负责制度,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狠抓重点、积极作为,要求迎查专项领导小组成员逐项核查,逐条整改。

围绕复查要求,市中心医院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标准,明确责任分工。院领导班子走到现场排查和督导,各点位高标准严要求,不留死角,查一处,整改一处,有序稳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在上级部门的督查指导下,市中心医院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文明理念,全面提升文明素养,力争让来院就医的患者切实感受到文明城市建设带来的优质医疗服务。为永城市文明城复审全力以赴,增光添彩。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