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彰显医者大爱情怀

2018-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秋风送凉,医暖人心。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需求,展现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9月6日上午,永城市中心医院与商丘市中心血站共同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心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引起了全院员工的积极响应,来自三个院区临床医技的医生,护士,机关后勤以及员工家属近百人撸起袖子爱心献血大接力,用双手托起生命的希望,无偿献血诠释大爱无疆,最终7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8400毫升。

“作为医务人员,其职业就是救死扶伤,急患者之所急。”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表示:“医护人员跟患者在一条战线上,我们希望用身体力行的方式,成为无偿献血的表率,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挽救更多的生命。”

中心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不仅用精湛医术捍卫病人生命,还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他们的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和白衣天使的社会责任。殷殷热血,诠释着他们的暖暖爱心。献血有量,爱心无限。从他们身上折射出相同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一带带鲜红温热的血液,充分体现了中心医院人“仁爱·博学·精诚·创新”价值观真谛和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宝贵品质,让“我是中心医院人、我愿为您服务”为和谐、文明、健康永城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永城 中心医院 献血 公益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