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湖北恩施:腊梅飘暗香

2018-01-23  来源:新华网

LTdWHDox.jpg

1月19日,蜜蜂在湖北省宣恩县人民广场腊梅园的花间流连。新华社发(宋文 摄)

YrgO0o9p.jpg

1月19日,蜜蜂在湖北省宣恩县人民广场腊梅园的花间流连。新华社发(宋文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湖北,恩施,腊梅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商架桥 金梨热销 汝州市夏店镇黄金梨远销湖北

    12月8日,一辆满载10吨黄金梨的大货车缓缓驶出汝州市夏店镇磨庄村,奔赴目的地湖北省孝感市,望着远去的货车,磨庄村10余户金梨种植户心里乐开了花。这是该村通过电商又一大单金梨远销外省区。

  • 湖北周口商会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在西华举行

    11月10日上午,由周口市工商联携手湖北省周口商会举办的“助力精准扶贫 非公经济在行动”湖北周口商会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在西华县逍遥镇举行。

  • 莲花坝秋雨卷珠帘

    10月5日,湖北省宣恩县莲花坝村一蛛网上挂着成串的雨滴好似珠帘。

  • “光头强”湖北杀人潜逃22年 河南中牟落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藏得再深再久也逃不脱法律的制裁”。2017年9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中牟县公安局获悉,中牟县公安局郑庵派出所民警冉亚林带领辅警王利胜走访万邦辖区进行管制刀具排查时,抓获一名因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在逃22年的犯罪嫌疑人。

  • 熊孩子逃学回湖北 被的哥识破后报警称遭绑架

    熊孩子逃学后拦住一辆出租车从郑州回湖北潜江,不料孩子竟在路上报警称被绑架。高警随县大队民警将出租车拦下,真相大白。

  • 湖北整治公卫服务重点问题

    近日,湖北省卫生计生委印发《湖北省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点问题专项整治。

  • 莲花坝村的田园明珠

    8月3日,一场雨过后,湖北省宣恩县莲花坝村的一张蛛网上布满晶莹剔透的水珠,映出绿意盎然的田园风光。

  • 湖北随州亲人赶到宝丰认亲 聋哑女终于搭上了回家的“船”

    昨天上午8时许,一支认亲车队在经历近4小时长途奔驰后,从湖北随州来到平顶山市宝丰县杨庄镇小店村。在平顶山市摄影家屈公选及“宝贝回家”志愿者的帮助下,与家人失散30多年的聋哑人余祯香终于与亲人团聚。

  • 湖北有个叫恩施的小城 曾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

    在中国的湖北省,有一个屡屡被称为秘境的地方。壁挂公路:位于恩施市新塘乡双河村至木栗园村的一段公路被称为“天路”,也是恩施最著名的“壁挂公路”。狮子关水上栈道:这条漂浮在水上的栈道长约500米,顺着蜿蜒的河流而建,位于恩施州宣恩县的狮子关景区内。

  • 湖北欧佰丽新材料有限公司 2017通向成功的道路

    随着佰诺居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和代理商的不断增加,产品的销售突飞猛进,2016年佰诺居成为湖北省大规模拥有挤出、覆膜配套设备的厂家,现在占地百余亩,公司正在辐射周边场地扩大厂区建造,计划完成3D背景墙,生态木屋,木塑地板三大厂区,完成真正全屋整装一体全面发展体系。

  • 湖北远程医疗收费有了政府指导价

    近日,湖北省物价局、卫生计生委联合出台《关于抗谷氨酸受体抗体检测等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制定了74项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其中9项为远程医疗项目,该省远程医疗收费有了政府指导价。

  • 信阳火车站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

    近日,湖北省公布“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奖名单,信阳火车站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

  • 宛城区高庙乡政府与湖北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中心签约

    4月5日上午,宛城区高庙乡人民政府与湖北(蕲春)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 湖北焦作商会成立暨“一赛一节”推介活动举行

    近日,湖北焦作商会成立暨焦作市“一赛一节”活动推介会在武汉市举行。武汉华科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虎当选为湖北焦作商会首届会长,黄崇胜为湖北焦作商会会长单位授牌,牛炎平为湖北焦作商会揭牌。

  • 湖北有个叫恩施的小城 曾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

    在中国的湖北省,有一个屡屡被称为秘境的地方。壁挂公路:位于恩施市新塘乡双河村至木栗园村的一段公路被称为“天路”,也是恩施最著名的“壁挂公路”。狮子关水上栈道:这条漂浮在水上的栈道长约500米,顺着蜿蜒的河流而建,位于恩施州宣恩县的狮子关景区内。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