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莲花坝村的田园明珠

2017-08-04  来源:新华社

田园明珠

田园明珠

 8月3日,一场雨过后,湖北省宣恩县莲花坝村的一张蛛网上布满晶莹剔透的水珠,映出绿意盎然的田园风光。 新华社发(宋文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湖北省 莲花坝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火车站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

    近日,湖北省公布“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奖名单,信阳火车站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

  • 陈一新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

    长江日报:【中央决定陈一新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长江日报快讯#今天(2017年1月3日)下午,武汉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和省委决定:陈一新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和武汉市委书记。

  • 湖北省考察团赴西平县考察嫘祖文化

    10月24日,湖北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陈昆满,湖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李德华一行赴西平县考察嫘祖文化。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杜萍陪同调研。

  • 从原广州军区划转军委国动部,湖北省军区的百

    昨日,驻鄂某舟桥旅训练场上,舟桥专业科目训练正如火如荼进行。 14日,省军区女兵正在开展队列训练。 昨日,驻鄂某舟桥旅三连官兵正在开展专业科目训练,锤炼本领谋打赢。

  • 湖北省长:加快政府职能转变释放更多改革红利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朝阳)昨日,湖北省长王国生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职能转变和行政体制改革等工作。王国生在会上强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是党中央

  • 2015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试卷七

    分享给小伙伴: 一键保存 第一部分 常识判晰 (共20题,参考时限15分钟) 根据题目要求,在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恰当的答案。 1.下列关于国共两次合作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合作方式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