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城市里的“追云”人:“我与太阳有个约会”

2017-07-11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QmtGSPP2..jpg.jpg

城市里的“追云”人:“我与太阳有个约会”

在广州,有一群喜欢拍摄城市天空美图的摄影爱好者,他们经常起早贪黑,捣鼓手中的相机,摆出各种摄影姿势,只为收录自己心中那份“最美”的瞬间。新华网发(黄巧珠摄)

BYr6JSlA..jpg.jpg

7月7日早上4点半,天还没亮。几位摄影人相约来到珠江边的游艇会码头,他们将在这里与太阳来个美丽的“约会”。新华网发(杨建荣摄)

xfR9P5Ff..jpg.jpg

这位摄影爱好者为了拍到好看的图,地面潮湿也不介意。新华网发(李洁女摄)

otTpC8wM..jpg.jpg

为了拍到自己满意的美图,摄影师甩开手中的红丝巾,摆出各种造型。新华网发(黄巧珠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 追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修芳率团赴以色列友好城市经贸交流

    应以色列阿富拉市政府邀请,7月5日至8日,市委书记范修芳率团赴以色列开展友好城市和经贸交流合作活动。其间,中鹤集团与以色列RivuIis、Ginegar、Mapal农业公司就最新农业灌溉、无土栽培、薄膜温室技术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 城市照明管理处奋战高温天气点亮城市之夜

    据统计,上半年,该处共维修路灯3500盏,更换零件2000件,修复故障线路2500米,校正灯杆550根,路灯平均亮灯率在98%以上。在提高亮灯率的同时,该处及时清除灯杆、变压器等设施表面的私粘乱挂物,进一步美化亮化了城市环境。

  • 安阳投巨资加强城乡绿化 打造和谐相处的美丽城市

    近年,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因地制宜,全民动员,投巨资加强城乡绿化,安阳正逐步成为青山绿水、碧水蓝天、鸟语花香、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城市。图为洹园俯瞰图。

  • 永城市食药监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的教育,提升人员综合素质,近日,永城市食药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市食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 永城市党政考察团到商丘市学习考察

    7月7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负责人,赴商丘市夏邑县、睢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地进行学习考察。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