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杭州:电闪雷鸣 夜雨降临

2017-07-06  来源:浙江在线

杭州:电闪雷鸣 夜雨降临

杭州:电闪雷鸣 夜雨降临

杭州:电闪雷鸣 夜雨降临

杭州:电闪雷鸣 夜雨降临

杭州:电闪雷鸣 夜雨降临

杭州:电闪雷鸣 夜雨降临

7月5日,杭城出梅。夜色降临后,杭城电闪雷鸣,雨水光临。(浙江在线拍友 里尔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杭州 出梅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示范区赴粤浙等地开展“敲门”招商

    6月14日至2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带领招商分队赴广东、浙江开展学习考察和经贸交流活动,既登门拜访取经,又“敲门”招商,向企业家推介示范区。从广州到深圳,从深圳到浙江,项目洽谈、考察企业、会议座谈,齐俊禄热情地推介示范区,积极表达诚意、争取项目,始终奔走在招商引资第一线。

  • 西湖赏荷正当时

    近日,浙江杭州西湖景区的荷花逐渐绽放,开始进入最佳观赏期。

  • 这个双休日和水乡来个约会

    周六上午9:10,从洛阳龙门站搭乘G1900次列车,14:43可到达杭州东站。白天的乌镇,处处透着江南水乡的清新,四处游逛之余,您可以尝尝当地的乌米团、酱鸭等特色小吃,也可以要一杯新茶细细品尝。

  • 杭州地铁穿上“动漫”装

    一辆为本届动漫节特别打造的动漫名家地铁专列将持续一个月出没于杭州地铁1号线的各个站点。该辆地铁共有6节车厢,每一节车厢内都有不同风格的名家动漫作品,让搭乘地铁的乘客经历一段动漫之旅。

  • 许昌市党政考察团赴浙江省杭州市考察

    4月17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带领我市党政考察团赴浙江省杭州市考察,重点考察学习产业转型升级、新经济新业态培育、特色小镇建设等领域的经验做法。

  • 日流水过百万的杭州茶农,手上的账本变了

    满觉陇茶农开始用支付宝收款了 今年他学会了用支付宝 逢人就夸方便又安心 地处杭州西湖景区,又盛产顶级龙井茶,每年4月,青山深处的龙井村和这里的茶农,都会站在聚光灯下。

  •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4月6日,杭州西湖桃花盛开,与返绿的柳条相映,白堤呈现出桃红柳绿的最美景色。

  • 杭州:“户外智能游泳池”走红网络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一款由杭州某公司生产的户外智能游泳池走红网络。5.8米长、2.26米宽的游泳池,你却永远也游不到边。拱墅一家企业研发的黑科技,把游泳池大大缩小了。这种

  • 老人杭州车站买特产叫花鸡:敲开泥巴后居然只剩纸

    活到84岁,刘大伯什么没见过,但这一只鸡却彻底打破了他积累了80多年的生活判断 明明是一只熟了的鸡,只是跟着他从杭州乘火车到上海,外包装依然原封未动,但鸡,那只鸡却不见

  • 女子北京同城快件被送杭州 客服称顺路

    宁女士10月在网上下单寄件,如风达快递上门取件后配送,但从石景山寄往房山的包裹一周后仍没收到,宁女士查询后得知快件竟被送往杭州。客服人员居然说是因为顺路,这解释让宁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