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市政府与河南融诚光电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2017-09-13  来源:中国永城网

TtlbFrbL.jpg

市政府与河南融诚光电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9月12日上午,市政府与河南融诚光电有限公司在市委1号会议室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市长李中华,市领导李宗岩、陈体秀、张峰,河南融诚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国化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宗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河南融诚光电有限公司来永投资兴业表示欢迎。李宗岩说,通过前期的洽谈、商讨,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合作协议,并于今日举行签约仪式,这是双方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良好开局。有关部门要全方位为项目落地建设做好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希望河南融诚光电有限公司加快合作项目的落地开工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永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郭国化代表河南融诚光电有限公司衷心感谢永城对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陈体秀、郭国化分别代表永城市人民政府和河南融诚光电有限公司签约。(记者 王凤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政府 融诚光电有限公司 签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推动安置房规划设计工作

    9月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例会,研究推动安置房规划设计工作。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征迁工作已全面展开,经过多次现场勘察、反复对比,规划设计了9个安置区,以解决群众的拆迁安置问题。

  •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大庆路汉阳路规划设计汇报

    8月3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大庆路、汉阳路规划设计汇报。市住建局、城管局、规划局、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道路的规划设计提出修改意见。

  • 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刘继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3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向市直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通报了周口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通报了全市组织工作情况,副市长路云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市政府与中建五局对接洽谈PPP项目

    昨日下午,PPP项目合作座谈会在焦作市召开,中建五局副总经理邓尤东一行与焦作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市南水北调公司、市水利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焦作市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生态保护、大沙河生态治理及水源提升工程等PPP项目进展情况。

  • 市政府召开沙颍河周口至省界航道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推进会

    8月3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沙颍河周口至省界航道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推进会。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和项目进展情况,沈丘、淮阳、项城、商水,周口港区、东新区、川汇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