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卫辉市党政考察团来永参观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2017-09-01  来源:中国永城网

8月30日—31日,卫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范士富带领该市党政考察团一行40余人来永,参观考察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领导张红梅、栗团结、刘军等陪同。

30日,孟庆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永城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改革开放近40年来,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永城打造了“汉兴之地、能源之都、面粉之城、生态之市、长寿之乡”五张城市名片。按照“十三五”规划总体布局,永城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维稳是第一责任、党的建设是坚强保障,正朝着打造“新型工业之市、繁荣商贸之城、生态宜居之地、中原东部大粮仓转型升级为中原东部大厨房”四个发展方向努力,在创成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基础上,正在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目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商务中心区建设、中心城区建设“五项重点”工作正在全面推进。

范士富说,永城是全国百强县(市),经济社会发展一直走在全省的前列,特别是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永城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令人振奋,我们要积极学习永城干事创业的精神,学习永城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同时,希望永城市领导多去卫辉市走一走,看一看,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卫辉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31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汉文化广场、公共自行车存取点、24小时自助图书馆、志愿服务站、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沱滨植物园、沱南生态广场、华冠面粉食品、麦客多食品、苏美达服装科技、日月湖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体育中心等地进行参观考察,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充分了解我市在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

参观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边议,对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认为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起点高、思路清、力度大、速度快、工作实、成效显,探索总结出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考察团一行还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两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王凤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辉市 党政考察团 百城建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