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莅永调研指导工作 

2017-07-05  来源:中国永城网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莅永调研指导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莅永调研指导工作 

炎夏时节,永城大地绿荫如盖,景色宜人,一派生机盎然。7月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冒着酷暑、顶着烈日,莅临永城深入防汛工程、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企业生产车间等,实地调研指导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防汛和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团省委副书记李建涛、省水利厅副厅长刘玉柏、省防汛抗旱督察专员冯林松一同调研。商丘市市长张建慧,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等分别陪同。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莅永调研指导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莅永调研指导工作 

防汛工作是当前我市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陶明伦此次调研的重点。陶明伦先后到沱河张桥水闸、日月湖采煤沉陷区防汛工程等地,实地察看我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有关汇报,详细了解险工段加固、防汛预案以及城区水系建设等情况。

陶明伦指出,气象分析显示,今年极端天气增加,同期降水量较正常年份偏多。永城与鲁苏皖三省结合部点多线长,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调度协调,强化能力建设,落实防汛措施。一要做好雨情预报预警,从河流防洪抢险、城市内渍排涝等方面细化方案,健全预报预警机制,当前重点要做好险工的排查处理工作。二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及时清除沟河内的阻水障碍,做到沟相通、渠相连、排水系统顺畅,确保城镇内不发生内涝,居民生活不受影响。三要提高兴利除害能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持防汛抗旱并举,统筹考虑流域水多、水少问题,合理利用雨洪资源,统筹水量调度和水环境的改善。四要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按照防汛预案职责分工,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做好防汛工作。对防汛除涝设施、抢险物资和抢险队伍进行全面维护和补充,保证关键时刻拉得出、运得进、用得上。坚持值班制度,加强与周边省市的沟通协调,做好上传下达、下情上报,确保信息畅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陶明伦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一行走访慰问睢阳区困难群众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玉婷 董朔)近日,带着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之情,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带着慰问品及慰问金,走进睢阳区优抚对象老复员(退伍)军人、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商丘市领导周树群、吴宏蔚、吴祖明、李小平、付元清一同慰问。睢阳区长朱东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运臣陪同慰问。

  • 中共商丘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陶明伦出席并讲话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月14日,中共商丘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中共商丘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通报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做好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陶明伦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陶明伦主持召开市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座谈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7号,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主持召开全市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座谈会。

  • 陶明伦李公乐会见郑西铁路客运专线公司董事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0月22日,市委书记陶明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在商会见郑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锦耀,双方就郑徐铁路客运专线商丘段建设及商丘高铁枢纽站区建设进行了深度商谈。副市长江文玉参加会见。

  • 陶明伦李公乐率队观摩商丘产业群 实地感受雁阵效应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0月16日,市委书记陶明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率队深入到睢县、民权县产业集聚区,实地观摩制鞋产业和制冷家电产业集群培育发展情况,实地感受商丘产业集聚区发展的蓬勃态势和产业集群发展实现的雁阵效应。

  • 陶明伦到市老干部大学看望老同志 送去重阳节祝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6日,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光明的陪同下,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

  • 王铁率省直管县市观摩团莅商考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胡倩)8月19日,在市委书记陶明伦、副市长江文玉的陪同下,副省长王铁率我省10个省直管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莅临商丘,实地参观考察我市的产业集聚区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

  • 商丘市委常委召开议军会议 陶明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7月30日,商丘市委常委召开议军会议,听取去年以来全市武装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具体问题。市委书记、商丘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陶明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李公乐、周树群、曾昭宝、史根治、贾瑞琴、李思杰、吴祖明、李小平出席会议。驻商部队、武警、消防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商丘市委召开市厅级老同志工作通报会 陶明伦讲话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7月23日,商丘市委召开市厅级老同志工作通报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工作运行和党建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