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2018-07-24  来源:今日永城

7月23日下午,我市在市委2号会议室召开全市脱贫脱攻坚推进会。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副市长梁廷振出席会议。

会上,赵志强指出,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精神懈怠情绪,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自加压力、负重奋进,尽锐出战、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全市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

赵志强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好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吃透政策,精准发力,全面推进。要落实好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压实脱贫攻坚职责,做到“严、细、深、实”。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形成攻坚合力,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力争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核查中取得好成绩。

毕江远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杜绝侥幸心理,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补齐脱贫攻坚短板;要严格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政策落实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梁廷振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记者 王凤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 推进会 整改 安排部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脱贫攻坚第30次视频会议召开

    7月31日夜晚,新蔡县脱贫攻坚第30次视频会议召开。

  • 宝丰县:大力实施光伏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宝丰县充分发挥产业扶贫的“主力军”作用,在对全县扶贫产业进行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出台了相关措施,建立了乡镇、村、扶贫企业、农户四级规范化台账和明细台账,实现了数字化、动态化、规范化管理。该县产业扶贫作战室实施产业扶贫一户一档化管理,帮扶政策、措施、收益精准到每个贫困户。

  • 固始县徐集乡:扶贫车间助力脱贫攻坚

    近年来,固始县徐集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路上,勇于探索,敢于创新,闯出一条以扶贫车间为载体、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为核心,“送岗上门、就近就地就业”的扶贫模式,让扶贫车间在徐集乡遍地开花,落地生根,造福群众。

  • 鲁山:浓厚宣传氛围激发干群脱贫攻坚动力

    鲁山县宣传思想系统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心,充分发挥好自身力量和作用,把扶贫与扶智结合起来,深化思想教育引领,加大宣传阐释力度,激发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

  • 西平嫘祖镇举办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助推脱贫攻坚

    西平县嫘祖镇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户农业实用技术专题培训班,培训班自7月31日开始至8月4日结束,共2期。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