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郸城县党政考察团来永考察学习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2017-08-31  来源:中国永城网

elPFGDJn.jpg

郸城县党政考察团来永考察学习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30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带领该县党政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市,考察学习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长李中华,市领导李宗岩、王琴芝、栗团结、吴英杰、孙虎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汉文化广场、公共自行车存(取)点、24小时自助图书馆、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沱南生态广场、日月湖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等地参观考察,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系统了解我市在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pDOKuvnH.jpg

郸城县党政考察团来永考察学习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通过实地考察我市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详细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永城是一座充满发展活力、富有人文魅力的城市,呈现出经济社会欣欣向荣、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全市上下人心思进的大好局面。特别是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其经验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郸城将认真学习和借鉴永城在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也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到演集镇刘楼村、时庄村,实地察看了我市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就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平安建设、信访稳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与当地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记者 朱科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县 党政考察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县纪委:“五个一”树廉洁家风

    8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对郸城县纪委开展的“树立良好家风 纪检干部做表率”和“五个一”活动进行批示,给予充分肯定。截至目前,郸城县纪委已收集家风故事26个、家规家训52条,走访30个纪检干部家庭,收集各类建议和意见13条。

  • 郸城县洺河水系治理提升工程开工

    8月23日,郸城县洺河生态水系黑臭水体治理与环境景观提升工程举行开工典礼。洺河发源于汲冢镇,流经汲冢、胡集、城郊、双楼、秋渠等乡镇,进入安徽省太和县,在安徽境内进入黑茨河,最终汇入淮河,郸城境内全长约40.4公里。

  • 郸城县率先完成洁净型煤仓储配送体系建设

    摘要

  • 郸城县率先完成洁净型煤仓储配送体系建设

    按照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决策部署,为做好洁净型煤替代散煤和普通型煤工作,郸城县加快推进洁净型煤仓储配送体系建设,切实控制燃煤污染,净化人居生存环境,打造生态美丽郸城。县工信委对照“十统一”标准,盯紧看牢、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降低标准,确保生产仓储和配送网点顺利完成。

  • 小辣椒铺就致富路

    8月11日,郸城县汲水乡一辣椒加工点的工人正在紧张工作。近年来,该县坚持以科技扶贫促进富民产业培育,不仅增强了贫困农民自我发展能力,而且有效增加了农民收入。据悉,汲水乡辣椒种植面积约3.6万亩,每亩收入可达3500元以上。

  • 郸城县“1+5+5”党建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通过“1+5+5”党建模式,郸城切实提高了全县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筑牢了脱贫攻坚“指挥部”,建强了脱贫攻坚“排头兵”。今年以来,全县落实产业扶贫项目232个,新建贫困村活动场所19个,化解群众矛盾12起,真正做到了以党建助脱贫、以脱贫促党建。

  • 郸城县委统战部以党建促扶贫

    虎岗乡后赵行政村是郸城县委统战部驻村扶贫联系点,现有党员57名。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党小组座谈会,积极向党员宣讲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与党员交心谈心,统一党员思想,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开展各项扶贫工作。

  • 郸城县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民

    为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更加规范,真正惠及农民,郸城县做细、做好、做实、做严补贴工作的各个环节。该县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立责任机制,从方案制订到补贴实施,全程严格审查把关;严把核实关,真正做到“见人、见机、见发票”和“人机合影、签字确认”;对享受购置补贴的农机户,签订两年内不得出卖或转让的承诺书,严堵补贴漏洞。

  • 郸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雷电灾害防御工作

    进入雷雨多发的夏季以来,郸城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防范,扎实做好雷电灾害防御工作。

  • 郸城县城郊乡脱贫攻坚党旗红

    把党建活力转化为脱贫攻坚动力,把党员干部示范标杆立起来,拓宽致富渠道,鼓励、支持和吸引在外优秀共产党员返乡创业,带领贫困群众致富。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开路先锋,全乡党员共结对帮扶困难户313户,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