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柘城县人民医院专家一行来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5月16日,商丘柘城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兼职医务科长刘云龙、急诊科主任田来云、心内东病区主任江世猛、综合内副主任李岚荣及科室骨干人员一行来到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

rNOMXGXU..jpg.jpg

座谈会上,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玉婷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柘城县人民医院刘主席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互动交流和相互学习,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接着高院长介绍中心医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胸痛中心建设情况、胸痛中心建设创新探索以及新时代"36781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规划内容。

6pX0hGGP..jpg.jpg

随后,高玉婷带领柘城县人民医院刘主席一行参观了胸痛中心建设,CCU病区,介入中心,云心电远程会诊中心;现场讲解、讨论胸痛中心建设数据填报。刘运龙同时分享讨论了柘城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学科建设。

4ypecnEc..jpg.jpg

通过参观交流,柘城县人民医院一行对中心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定认真借鉴和吸收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分享经验,取长补短,,促进彼此更好地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柘城县,人民医院,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柘城县人民法院举行公祭革命先烈活动

    6月23日,柘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带领60余名法官来到烈士陵园,举行公祭革命先烈活动。

  • 网络曝光“黑名单” “老赖”微信急还款

    ​ 6月14日,柘城县人民法院与柘城电视台联合,借助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曝光了5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此震慑“老赖”自觉履行法律义务,及时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 柘城县人民法院夜间行动执结26万余元

    6月7日晚9时,柘城县人民法院出动60余名干警,分三个小组,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的带队下,对20余名拒绝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或长期躲藏的被执行人进行围堵,同时运用与公安机关的信息共享机制,成功在周口市太康县异地抓获“老赖”。

  • ​柘城县张桥村小学获赠“爱心书屋”

    人间有爱,君邻有情。在市妇联的组织下,商丘建业君邻会十余位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会员以及柘城建业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向该小学捐赠了“爱心书屋”及书包文具。

  • 柘城县采用无人机进行小麦“一喷三防”

    “无人机好,省时省力。希望这种无人机能多来,给俺地里的小麦喷洒农药。”柘城县胡襄镇陈洼村村民刘洗印,指着给他家小麦喷洒施药的无人机不停地夸奖。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