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最美护士棘桂兰同志当选河南省人大代表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Uo9QB8V2..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2018年1月12日,永城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5名出席河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卫计系统先进个人、河南最美护士、优秀共产党员、永城市中心医院白衣天使棘桂兰同志成功当选!

bCNkU0jY..jpg.jpg

棘桂兰同志自1991年参加工作,在护理岗位上辛勤耕耘了二十余年。在病人眼里,她是一位传播爱的白衣天使,每天来回穿梭于各个病房中,不计名利用“心”做好患者的护理工作。泥泞的小路、宽敞的大道,都留下了她病人回访时奔波的足迹,对于家庭困难的患者,她总是尽己所能伸出援手。在领导和同事眼中,她是大家的骄傲和学习的榜样,用“心”书写大爱无疆。她主动加入“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团队,并在2012年与一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为了挽救这位青年的生命,她放弃了一年只有一次晋升副高的机会,积极锻炼身体,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捐献成功,成为永城市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商丘市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位女性。

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表示, 棘桂兰同志成功当选河南省人大代表,是中心医院人优秀品质的集中体现,是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永城市中心医院承担社会责任的肯定。永城市中心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决不辜负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厚爱,将把棘桂兰同志树立为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践行榜样、工作信仰,并不遗余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做政府惠民的窗口,患者安全的港湾,员工幸福的家园,社会认可的品牌,始终践行“仁爱  博学  精诚  创新”之训育,把中心医院建设成一流精品现代化医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健康永城、健康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棘桂兰,河南省人大代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