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出狱耍诈骗 再次入牢监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浩)在监狱内称兄道弟,热乎的比一个娘的还亲,出狱后却打起了狱友家人的主意。魏某某以能帮助狱友张某早日出狱为由,骗取张某姐夫5千元现金。1月9日,魏某刚出狱,又被永城市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抓获。

2017年3月,魏某某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服刑期间与张某关押同一监室。两人狱内相处融洽,互相帮助。魏某某高大威猛,张某身材瘦小,魏某充当了张某的“带头大哥”,张某把自己的家庭情况也向魏某和盘托出,两人关系越来越亲密,自称比一个娘的还亲。

2017年底,魏某某刑满释放,出狱后无所事事。一向好吃懒做的他,不去用劳动创造财富,打起了歪主意,把黑手伸向了张某家人。魏某某找到张某家人,将张某狱内情况向其家人作了通报,而且吹嘘自己如何能耐,将很重的刑期通过关系层层减刑,提前出狱。如簧的巧舌,加上魏某某把张某家庭情况了解的特别清楚,张某家人放松了警惕,对魏某某深信不疑,相信了他的能力。张某姐夫通过手机社交软件微信的转账功能,向魏某某转账5000元。魏某某钱得手后就到杭州、北京等地挥霍。

张某家人催魏某某找人办理判刑,怎么也联系不上他了。多方打听,弄清楚了魏某某招摇撞骗的本象,遂向永城市公安局报案。

永城市公安局巡防大队长常勇带领民警,经几天蹲守,1月9日凌晨将魏某某抓获。经审讯,魏某某对自己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现魏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又迈进了他刚走出不久的地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出狱,狱友,诈骗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男子出狱后专偷好友 作案后不久便再次“进宫”

    一男子不学好,在外地因入室抢劫被判7年有期徒刑,出狱后不思悔改,加之生活无着落,再次瞄上了自己身边的朋友,先后2次对好友实施盗窃,不料在作案后不久即被平舆警方抓获。

  • 男子三进牢门不悔改 出狱后拉上儿子盗窃再获刑

    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盗窃案件,最终夏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20000元,李某(夏某女友)、夏小某(夏某儿子)犯盗窃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处罚金10000元,并责令三被告退赔被害人所有经济损失。

  • 男子屡次服刑竟入戏 出狱后扮狱警诈骗再入狱

    杨某先后在监狱内度过了近十年时光,因对监狱较为熟悉,他便冒充曾服刑监狱的狱警诈骗他人钱财。但无论演技再逼真,也是纸里包不住火。8月11日,杨某被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 用催泪喷射剂抢劫超市 刚出狱小伙再获刑六年

    陈某有多次犯罪前科,刑满释放3个月后的他不思悔改,又使用催泪喷射剂抢劫超市8700元现金。7月27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抢劫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

  • 宛城法院:执行干警监狱外蹲点 督促出狱被执行人还债

    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被判刑入狱,因民事赔偿没有到位,被害人家属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为挽回申请人损失,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法院执行干警提前和监狱方沟通,得知被执行人周某刑满释放的日子,干警们在监狱门外等候,将走出监狱的被执行人带回法院,督促案件执行。

  • 一女子出狱后不思悔改 又因盗卖他人石料进牢房

    犯罪嫌疑人张某,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2015年因犯贷款诈骗罪和伪造公文、印章罪被确山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出狱后的她仍不思悔改,又因盗卖他人建材石料于4月27日被抓获归案。5月10日经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研究决定对其批准逮捕。

  • 一女子出狱后不思悔改 又因盗卖他人石料进牢房

    犯罪嫌疑人张某,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2015年因犯贷款诈骗罪和伪造公文、印章罪被确山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出狱后的她仍不思悔改,又因盗卖他人建材石料于4月27日被抓获归案。5月10日经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研究决定对其批准逮捕。

  • 出狱后重回“老本行”男子屡次盗窃被判刑

    经新野县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盗窃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张某曾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后,在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系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张某认罪态度较好,有悔罪表现以上情节在量刑时均酌情予以考虑。

  • 三狱友出狱后组团盗抢又落法网

    9月中旬以来,平舆县接连发生3起抢夺案件,据受害人反映,犯罪嫌疑人均为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实施作案。

  • 坐监不思悔过 出狱重操旧业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和连续几日的蹲点守候,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8月3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该嫌疑人是一名“三进宫”的惯犯。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