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医院感染联盟、商丘市医院感染委员会下基层活动启动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2017年12月24日“河南省医院感染联盟&商丘市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暨学术讲座在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李福琴、河南省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孙明洁、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寇学斌,永城市卫计委主任屈玉华、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党委书记刘自力、出席会议,永城市人民医院各科室中层主管、不值班医护人员及永城市各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永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赵亚冰主持。

2L7zgRQG..jpg.jpg

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致欢迎词,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赵焕东表示:医院感染工作作为医疗质量和安全的命脉,已经被社会各界广泛认知。河南省医院感染联盟与商丘市医院感染委员会,把下基层活动的第一站选在了永城市人民医院是对我院的鼓励和鞭策,更是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医院全体员工要抓住这次机遇、不断学习新知识,拓展新视野,健全新规范,努力提高我院感染防控工作,保障患者安全!

SwQ7r0Xu..jpg.jpg

永城市卫计委主任屈玉华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我市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增强感控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希望大家要牢记教训,总结经验,提高我市医院感染防控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保证患者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Y5bNv93I..jpg.jpg

省市医感专家结合当下院感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以《安全注射,健康你我》、《重视院感管理,筑牢安全底线》、《感染管理警句录》为题向与会的医务人员授课。强调了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各级医护人员的医院感染防控职责、医护工作安全操作规范及医院感染自我保护。

下午省、市医院感染专家走进永城市人民医院各科室,在人民医院医院感染管理科同志的陪同下近距离参观指导医院感染工作。

此次活动对于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保障医疗安全,增强感控意识,提高医疗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将有力推动永城市感控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院 联盟 基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12月22日,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院12个党支部的166名党员代表,肩负着全院847名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院2667名职工的希望,齐聚一堂,共商医院发展大计。郑州市卫计委副调研员胡志刚莅临大会指导并讲话。

  • 冬季流感高发 专家建议普通感冒先不要吃消炎药

    在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的门诊室,多名儿童因流感发热等症状前来就诊,等候区全部坐满。”  青海省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赵华介绍,近期之所以感冒病多发,主要是因为冬季温度较低、气候干燥,很容易造成人体免疫力下降。

  • 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2017护士长管理经验分享汇报会

    12月20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护士长管理+X(亮点)经验分享汇报,本次会议由永城市中心医院护理部王相虹主任主持。

  • 永城市中心医院受邀参加河南省胸痛中心建设推进会

    永城市胸痛中心作为基层胸痛中心建设示范代表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永城市卫计委副主任谢磊、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作为代表向全省和兄弟单位分享胸痛中心建设工作经验。

  • 郑州骨科医院冬至送饺子 情暖患者心

    “十月一,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每年的冬至,家家户户都会飘散着热腾腾饺子的香气,在郑州,不仅家是这样的温暖,连医院都充满着满满的浓情。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