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互联网+口腔专科联盟大会在郑州召开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LkJA4YZF..jpg.jpg

神火集团总医院口腔科当选为“河南省口腔专科联盟单位”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10月21日,河南省互联网+口腔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口腔临床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神火集团总医院侯文贤主任医师,李兴广副主任医师受邀参加了会议,神火集团总医院口腔科当选为首届“河南省口腔专科联盟单位”。

作为本地区口腔医学的学科带头人,神火集团总医院党委书记侯文贤主任医师介绍,口腔专科联盟是落实医联体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他表示,神火集团总医院口腔科紧跟上级医院步伐,学习先进的技术同时继续发挥神火口腔在本地区的带头作用,坚持公益性,勇于创新,加快推进现代口腔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探索更紧密的医联体模式。

通过口腔专科联盟实现资源全方位共享,发挥互联网在平台建设中的优势,实现诊疗水平同质化,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口腔诊疗服务。

截止至今年10月,神火集团总医院口腔科已联合本地区多家口腔医疗机构,通过召开学术交流会议等形式,多次协商,积极探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科建设、科研教学、技术支持、合作共赢、惠及民生”。作为联盟核心单位,神火集团总医院口腔科将发挥自身专业的优势,尤其是基层医疗机构培养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和先进技术,为本地区的各级口腔医学类医疗机构提供人才进修、培训指导、会诊义诊、专家讲座、远程诊疗等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神火集团总医院 口腔专科联盟大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