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举办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淑珍)7月17日,河南省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举办爱心助学活动颁发仪式。活动仪式由向日葵爱心资助人杨旭东主持,永城市原政协主席、向日葵名誉会长欧阳明,永城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怀然,永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向日葵副会长杜省峰,永城市关工委秘书长、向日葵副会长李翔凌,河南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日葵副会长潘士华,永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庞永红、纪检会书记胡安民以及向日葵部分成员、13名学生、家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oBAzbRvA..png.png

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举办助学金颁发仪式

在活动现场,受助学子们对爱心资助人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们说是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让自己如沐晨风的行走在人生路上,是向日葵之家让自己对学习更加有自信。并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会更加努力,更加积极向上,永远对生活保持感恩之心,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有用的人,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

QB63lbLd..png.png

仪式参加人员合影

6tCsUXFl..png.png

爱心妈妈们

永城市原政协主席、向日葵名誉会长欧阳明在活动中向考入高中的学子表示祝贺,希望受助学子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自立的精神,战胜困难,自觉努力刻苦学习。把爱心传递下去。继续发扬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的奉献精神,把爱变成实际行动,做一个对家庭有用的人,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国家有用的人。同时欧阳明向爱心人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表示爱心人士通过奉献展现了大爱之心,人间真情,不仅让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的精神在社会上发扬光大,更弘扬了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

5tBkhblJ..png.png

向日葵之家发起人袁珂

据向日葵发起人袁珂介绍,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成立至今共家访153户,资助了75个孩子。今年参加高考的孩子有8人,分数全部上了本科线,参加中考的孩子有17名,考上高中的有13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向日葵之家 助学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