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少年结伙盗超市 被拘留后悔莫及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7月13日,十八里镇S325省道李窑村三名少年因无钱乘车,对路边超市趁机行窃。逃跑时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被依法拘留。

7月13日18时左右,十八里镇派出所指导员孙峰带领民警陈继坤、聂煜,在十八里镇S325省道李窑村巡逻时听到有人喊:“抓小偷了,抓小偷!”只见一名40余岁的男子,正追赶三名少年。孙峰等民警迅速下车追赶,三少年看见派出所民警,四处逃跑。孙峰三名民警分别追其中的一个,将三少年当场抓获。

原来,这三少年李某、纪某和潘某,在酂阳李某家吃过午饭后打算到西城区,因无钱坐车,就对路边超市打起歪主意。在路过华星面粉厂对面时,见被害人刘某把柜台摆在门口且将钱盒子放在柜台里,刘某又在屋里和柜台之间来回走动为顾客取货物。李某三人看此情景,商议由潘某拿钱盒子,李某和纪某负责望风接应。三人趁被刘某回屋时,潘某趁机实施盗窃,刚把钱盒子拿出柜台,被刘某发现追赶。

民警对三少年进行了教育,他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被从轻处以治安拘留3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少年结伙 超市 被拘留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首家无人便利店涉嫌违建被查:暂未停业

    无人超市并不是从地面起建的,而是拼接组装好后运来的,因此可能涉嫌违建。对于无人超市是否属于违建正在进一步界定当中。

  • 望京本月底或现无人超市

    目前受市场关注的无人收银零售项目除了阿里巴巴的淘咖啡,还有亚马逊的实体超市Amazon Go、缤果盒子。实际上,前两者仍然处于测试阶段,而缤果盒子的第一个网点已经于2016年8月在广东中山地区开业

  • 无人超市果真很神吗

    因为亚马逊的一部宣传片,无人超市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尽管原定3月底向公众开放的Amazon Go推迟开业,淘咖啡也尚无商用时间表,可是国内已经出现商用了的无人超市缤果盒子和快猫、TakeGo。

  • 上海首家无人超市停运引热议

    近一段时间以来,远望谷、汇纳科技、科蓝软件等无人零售概念股纷纷大涨。阿里实验室筹划的“无人零售计划”也已进入现场搭建阶段,名为“淘咖啡”的无人咖啡馆将面世。

  • 从屠宰企业到超市、农贸市场 猪要经过哪些检验检疫环节?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的检疫员们被称为“官方兽医”,他们每日要对近5000头猪进行检验检疫,确保摆上大家餐桌的是放心肉。作为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记者近日走进我市一家大型生猪屠宰企业,记录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检疫员的日常工作。

  • 焦作市“百姓文化超市”经验在全国交流

    上海、青岛、成都、焦作、张家港五个城市先后就各自开展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情况作了典型经验介绍。会上,贾书君详细阐述了焦作市创新实施“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 温县“爱心慈善超市” 助力脱贫攻坚贫困村全覆盖

    为全面加强精准扶贫工作,温县民政局发挥慈善救助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实施“精准扶贫、慈善爱心”工程。“爱心慈善超市”运营后,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低保户和分散供养五保户三类人群,每季度可到“爱心慈善超市”免费领取60元的生活日用品。

  • 韵雅丽人化妆品超市 工作带来的皮肤烦恼去无忧

    欢乐颂正在热播,剧中小蚯蚓邱莹莹和关关关雎尔这一对朋友深受观众喜爱,小蚯蚓和关关是典型的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上班族,经常面对电脑工作导致皮肤问题也接踵而来,各种护肤化妆品成为了皮肤的救星。

  • 洛阳市开始推广硬币自循环系统 超市、银行将成为主要使用场所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以下简称人行)大厅内,一台可以吃硬币的机器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在银行,您将硬币存入硬币自助循环设备后,可以选择兑换纸币,也可以直接将相应款项转至对应的银行卡中。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