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南湖花海灯展璀璨夺目

2018-08-06  来源:今日永城

Z0aSmiOD..jpg.jpg

7月31日夜,俯瞰日月湖景区南湖花海景点,由90万盏LED灯组成的各种造型璀璨夺目。据了解,该景点灯展展出面积60余亩,种植有五彩石竹、常夏石竹、薰衣草、太阳花、鲁冰花等十余种花卉,白天可赏花、夜晚可赏灯,成为市民夏日休闲、消暑好去处。(记者 张恒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湖 花海 灯展 日月湖景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南湖一20岁女孩跳湖自杀 警方介入调查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真是太傻了!年纪轻轻的就想不开,选择了轻生,这可让她父母咋活啊”!8月25日,在古城南湖游玩的肖大妈连连叹声到。记者赶到现场后了解到,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跳进了古城南湖中,尽管市水上义务救援队队员以及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救援,但女孩还是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 漯河市郾城区龙城镇:花海绿廊扮靓美丽乡村

    近年来,龙城镇将优化人居环境作为乡村振兴的“牛鼻子”,按照“绿色、生态、宜居”的理念,全民动员、全民上阵,精心组织、科学规划、着力推进,打造花海绿廊,扮靓美丽乡村,推动了全镇人居环境的持续改善。

  • 平舆百花谷景区千亩花海引20万人围观

    自今年5月份以来,平舆百花谷风景区的格桑花、百日草、金盏菊等花卉相继盛开,截止目前盛开面积已超千亩,放眼望去一片花儿的海洋,吸引来大批游客观赏,据粗略统计游客已经超过20万人次。

  • 平舆县百花谷景区千亩花海引20万人围观

    自今年5月份以来,平舆百花谷风景区的格桑花、百日草、金盏菊等花卉相继盛开,截止目前盛开面积已超千亩,放眼望去一片花儿的海洋,吸引来大批游客观赏,据粗略统计游客已经超过20万人次。

  • 网传汝州硕平花海“网红桥”游客溺水 景区释疑

    “汝州硕平花海‘网红桥’发生游客溺水事故了,真的假的?人有事没事?”6月17日下午,网上传播的一条疑似汝州硕平花海景区游客溺水的视频刺激着广大网友的神经,一下将端午假期的该景区推向风口浪尖。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