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元旦火车票明起发售 预售期恢复为30天

2017-12-11  来源:郑州日报

迟到了多日的元旦火车票终于可以买啦。根据12306网站最新发布的公告,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

此前,受到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调整影响,11月27日起,全国火车票只发售12月25日前的车票。(记者 聂春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火车票 预售期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 目前只发售12月25日及以前的车票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从即日起,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目前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下同)及以前的车票,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12月上旬开始发售。洛阳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将结合近期即将开通运营的新线路,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火车票预售期故需要进行临时调整。

  • 商丘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

    昨日,记者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请广大旅客加以注意,以免耽误行程。

  • 12306功能升级 微信支付可购买火车票

    11月23日上午,记者从周口火车站了解到,自当日起,市民购买火车票新增一种支付方式,通过微信支付即可购票付款。此次升级后,旅客在周口火车站可自行选择支付方式,可以打开手机点开付款二维码,由工作人员扫描枪扫一扫进行付款,也可以选择扫描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进行付款。

  • 平顶山火​车站:今后买火车票可微信支付

    昨日,记者从平顶山火车站获悉,继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宝付费购票功能之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其手机客户端昨日起又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旅客通过“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按照提示选择、填写相关信息,进入支付界面后选择微信支付即可完成付费。

  • 铁路部门推出购买火车票微信支付功能

    记者22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从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据了解,此前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支付渠道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及支付宝等。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