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河南省调整36个超限检测站 涉及16个省辖市

2017-12-04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1日,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为进一步完善治超监控网络,充分发挥公路超限检测站的治超效能,我省将对36个公路超限检测站进行调整。

根据要求,公路超限检测站要本着节约、高效、实用的原则进行建设,设置必要的引导辅助车道和有关设施设备,施划交通标志标线,确保执法工作有序进行。

据介绍,此次调整共涉及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等16个省辖市和巩义市、汝州市、滑县、永城市4个省直管县(市)。其中,郑州市黄河大桥超限检测站(S101)调整为郑州市杨桥公路超限检测站(G107),郑州市中牟县白沙公路超限检测站(S314)调整为郑州市中牟县郑庵公路超限检测站(G310)。

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在统筹考虑各地城市规划和道路规划情况后,省政府作出的调整。各地要将公路超限检测站建设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并按照相关规定和标准配齐执法人员。同时,各地还要抓紧组织推进公路超限检测站建设,完善执法功能,保障执法工作正常开展。(记者 宋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超限检测站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宝丰:“小喇叭”唱响山村助力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在全县营造浓厚的脱贫攻坚氛围,自5月25日助力脱贫攻坚“小喇叭”开播以来,已实现全县320个行政村全覆盖,使广大群众在田间地头、自家房前屋后就可以听到党的声音、国家扶贫政策等信息,搭建起干部群众的连心桥。

  • 河南宝丰:留守妇女变为脱贫“技术媳妇”

    7月4日,在宝丰县前营乡张旗营村鞋帮加工厂里,“嗒塔塔”有节奏的响声从生产车间传出,10余名留守妇女正操持着电动缝纫机制作鞋帮。该县前营乡张旗营村村里土地贫瘠,集体经济薄弱,村民收入以外出打工为主。前营乡为使这些当家人在新农村建设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联合乡党建、科技、扶贫等部门,对她们进行种植、畜牧、缝纫、手工加工等技能培训,让她们由留守妇女变身“技术媳妇”。

  • 河南宝丰:廉政文化走进移民村 干部群众话清廉

    平顶山市启动“廉政遍鹰城”活动以来, 宝丰县纪委监察委在全县320个行政村(社区)陆续开展廉政故事宣传、廉政举报知识进农村活动,通过廉政故事倡导为政清廉, 为农村一线干部群众送去廉洁清风。

  • 河南省数字化城管系统运行管理提升培训会在汝州召开

    6月28日至29日,由河南省百城办、省住建厅指导,省城市科学研究会主办,省城科会数字城市委员会和汝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省数字化城管系统运行管理提升培训工作会议在汝州举行。

  • 河南移动4G用户突破4000万,合作伙伴共促行业繁荣

    2018年7月3日,河南移动召开合作伙伴大会,推出新举措共促行业繁荣,超过500位来自全省和全国的全产业链嘉宾代表参加了大会。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