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河南全省31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移动支付

2017-09-2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互联网+”交通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日常乘坐客车可手机购票,扫码骑共享单车……9月26日,记者在郑州召开的全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中心主任工作交流会上了解到,河南正全面开启“互联网+”的交通运输时代。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省31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移动支付,1211条出口车道安装了扫码设施。同时,我省部分省辖市的城市综合出行信息服务平台已投入使用,涵盖公交电子站牌、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社交媒介,实现了车辆拥挤度动态显示、客流分布图分析等功能,使市民能根据实时情况,综合选择适合自己出行的方式。

记者还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力争到2020年底,建成与河南省经济社会协同发展相适应的互通、互联、开放、共享的交通运输信息化智能化应用系统及发展模式,努力实现地理信息一张图、监管执法一张网、运输服务一张卡、数据资源一片云、协调指挥一中心的“五个一”目标。(记者 田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高速公路 收费站 移动支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