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河南又增一条新高速 商登高速8月底将建成通车

2017-07-06  来源:大河报

7月5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推进全省交通项目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07.91亿元,占年计划的54.7%,超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上半年目标。

根据计划,今年下半年将通车的高速将如期通车,其中就有商登高速。截至6月底,商登高速郑州境航空港区至登封段完成投资59569万元,占年计划的85.1%,按计划将如期于8月底建成通车。此外,郑州至豫鄂省界高速公路完成投资25034万元,占年计划的78.2%,按计划预期于12月底建成通车。

在推进交通工程建设的同时,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在建项目要继续落实《河南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标准(试行)》,强化施工扬尘的日常管控,确保不出现重大施工扬尘问题。目前,全省交通重点项目有在建工地82个,已安装视频监控设备的工地66个,已与省交通运输厅联网的工地59个。7月底,全线所有施工点要安装监控设备并按规定进行联网。

记者田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登高速 通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又增一条新高速 商登高速8月底将建成通车

    7月5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推进全省交通项目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07.91亿元,占年计划的54.7%,超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上半年目标。

  • 睢县县长吴海燕安排部署商登高速连接线建设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林)日前,商丘市睢县县长吴海燕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商登高速连接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究。睢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登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薛鹭及县政府办公室、公路局、交通运输局、规划办、发改委、国土局、水利局、环保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