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防控疫情,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直在路上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蒋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以来,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闻令而动,积极应对,为全面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彰显公路人的担当。

为保证全市干线公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一断三不断”——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公路交通不中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中断、群众生产生活物资不中断,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工作人员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传递渠道畅通,有效应对突发事件;道班职工轮班深入公路沿线开展公路保洁和洒水抑尘工作,及时清理路面垃圾,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做好防控疫情各项工作的同时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正常出行。

通过公路干部职工的持续坚守,全市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车辆的通行和群众出行。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防控疫情 永城市 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