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芒砀书声》首期声友联谊会在永城成功举行

2019-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尚明侠)8月3日上午,《芒砀书声》栏目在永城市金博大五楼彼岸咖啡馆举行首期声友联谊会,参与本栏目的作者和朗诵者欢聚一堂,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栏目质量建言献策。知行读书会特邀讲师朱继彪、李金光、李世民、刘宇等应邀出席。

联谊会上,朱继彪、李金光、李世民、刘宇等对《芒砀书声》栏目给予很高评价,认为在阅读氛围愈发浓郁的今天,该栏目在倡导全民阅读、推进书香永城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就如何进一步丰富栏目形式、扩大交流影响,朱继彪等也提出中肯意见。

知行读书会特邀讲师李金光即兴赋诗《题声友联谊会》:“芒砀书声求进言,文朋彼岸聚欢谈。功成恰似咖啡味,事业定然苦后甜。”

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芒砀书声》栏目应在坚持立足永城、宣传永城的定位基础上,继续坚定文化自信,紧跟时代脚步,加大与外界的交流合作,持续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办出水平,办出品位,让《芒砀书声》成为永城上空温暖而有力量的声音。

《芒砀书声》是永城市知行读书会和永城人民广播电台联合打造的一档文化栏目,旨在将无声阅读与有声朗读相结合,让更多的的人感知文字的美好,进一步拓宽全民阅读内涵,助力书香永城建设。本栏目自2019年6月份正式开播,以推广永城本土作家和朗诵者为主,每天在永城新闻综合广播FM104循环播放,每周一、三、五更新,并制作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继而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喜欢阅读,热爱家乡。

该栏目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定期举办声友联谊活动,邀请朗诵者和作品作者进行面对面交流,以促进栏目质量的持续提升。

文章关键词:声友联谊会 永城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