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科协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江曼)6月11日,永城市科协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永城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协副主席陈新建回顾了2018年市科协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对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各部室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创建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建设是目标、创建是手段,认真总结经验,把握工作规律,创新方法载体,全面提升市科协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郝力运对2018年科协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郝力运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科协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据悉,此次会议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商丘市文明委相关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它将带动永城市科协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科协 精神文明建设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