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同学借钱不还 执行人员查封车辆促履行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莹 陈闽生)5月16日,申请执行人崔某来到永城法院执行局,告知执行人员双方当事人已达成和解协议,并递交了解除查封车辆申请书及撤销执行申请书。

崔某与王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永城法院审理,判令王某某偿还崔某借款100000元。判决生效后,王某某未履行还款义务,申请执行人崔某于2019年4月10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人员接收案件后,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到被执行人王某某名下有一辆营运货车,随即对该货车进行了查封锁定,并电话告知王某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所造成的法律后果。

王某某5月份在永城市车管所审车时被告知该车已被法院查封无法办理审车手续后,急忙联系申请执行人崔某,因双方是同学关系,给付部分借款后,剩余借款约定了还款计划,达成了和解协议,出现了开头一幕,执行人员及时对查封车辆进行了解封,顺利执结一起民间借贷案件。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执行人员 查封车辆 促履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法院:执行人员周末暖心执法 力促母子再相

    3月17日上午,在永城法院执行人员的见证下,被执行人刘某甲见到了分别一年多的孩子,并将抚养费3000元及给孩子买的衣服、鞋子交到申请执行人刘某乙手中,顺利执结一起抚养费纠纷案件的同时,也了却被执行人一直以来未结的心愿。

  • 永城法院执行人员周末不休息执结涉农民工工资案

    1月20日,永城法院执行人员接到申请人崔某某的举报,得知被执行人朱某某在大王集乡刚开的新街一门市部内出现的信息后,急忙组织干警,不到一小时赶到现场,将正与他人说笑的朱某某带到法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