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爱婴医院复核工作获专家组好评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奕)为加强爱婴医院品牌建设,切实保障母婴安全,4月2日上午,河南省爱婴医院复核专家组在组长孙利环的带领下一行五人对永城市妇幼保健院爱婴医院的工作进行复核。市卫健委副主任左玉安、市卫健委基妇科科长孙政陪同检查,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迎检工作。

汇报会上,于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永城市妇幼保健院爱婴医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该院被评定为“爱婴医院”以来的工作情况,围绕爱婴医院工作复审标准,不断加强爱婴医院管理,完善全院职工培训,提高产科、儿科医护人员的工作技能,开办孕妇学校,大力宣传母乳喂养的知识和技巧,营造浓厚的爱婴医院氛围。同时,通过下乡义诊、走廊橱窗、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强母乳喂养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提高母乳喂养知识普及率。

随后,专家组根据复核方案分为管理组、产科组、儿科组、护理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知识测验、随机提问、产妇回访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对爱婴医院相关组织管理、硬件设施、操作规范、业务培训、健康宣教、病历书写、资料管理等进行逐一检查评估。

反馈会上,专家们对检查中的情况进行了汇总,对永城市妇幼保健院爱婴医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的亮点,如:爱婴医院氛围浓厚,母乳喂养知识掌握熟练,爱婴知识宣教丰富等提出了赞扬,并希望永城市妇幼保健院继续高度重视爱婴医院工作,完善组织管理架构,将制度落实常态化,提高产妇母乳喂养率,切实保障母婴健康。同时,专家组对检查中的不足和弱项提出了宝贵意见。

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已成为国际共识和普遍要求,爱婴医院是宣传推广母乳喂养的重要阵地。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开展爱婴医院工作,强化日常监管,深化服务内涵,竭力为母婴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妇幼保健院 爱婴医院 复核工作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心肺复苏培训会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加强医疗卫生系统内部管理,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争取做到全院人员“人人学会急救、处处保护安危”提高抢救生存率的目的,永城市妇幼保健院近日分批对全院行政职能科室、后勤科、妇产科和儿科等科室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培训演练。

  • 永城市淮海派出所加大排查整治执法力度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加大了对辖区旅馆业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工作力度。几日来,淮海派出所依法处罚5家宾馆,再次为“平安守护”筑牢治安防线。

  • 永城市卧龙派出所退赃大会数面锦旗送民警促进警

    1月16日,永城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内数十名群众把数面大红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公安民警的辛苦奋战,为他们及时追回了被盗物品,挽回了经济损失。

  • 永城市媒体融合推进会召开

    月1日上午,永城市媒体融合推进会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 永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先烈英勇事迹。3月29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永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在淮海战役烈士陵园举行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以此缅怀悼念革命烈士和他们的丰功伟绩。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