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食品科技专家永城行”助力永城面粉食品企业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陈新建)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加快科技强市建设,着力解决食品企业的科技需求和技术难题,11月20日,在中国(永城)第九届面粉食品博览会期间,由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永城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城市科协承办的“全国食品科技专家永城行”活动正式启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饶平凡,天津食品学会理事长陈娟,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王瑞国等来自全国八省市的16位专家,以及商丘市科协党组书记郑玲,永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体秀,副主任王伟、副处级领导蒋柯,永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郝力运等出席活动。

与会专家首先来到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饶平凡、王瑞国、郑玲、蒋柯共同为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协同创新基地揭牌。经过前期的洽谈,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永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就协同创新发展项目进行签约。

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实地观摩调研公司产品结构和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充分了解生产、研发等过程中的科技需求和技术难题,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了解了企业的科技需求和技术难题的基础上,各位专家与永城市114家面粉食品企业在经开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饶平凡、纵伟、李文钊教授分别以《食品科技与健康》、《休闲食品产业发展趋势及面制休闲食品开发展望》、《食品生产企业员工培训新技术应用》为题作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企业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各位专家一一作答。会场气氛热烈,专家精彩专业的回复不时赢得企业家们阵阵掌声。赵志强、陈体秀就进一步深入合作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本次全国食品科技专家永城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收获了丰硕成果。

文章关键词:全国食品科技专家永城行 面粉食品企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