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张树强: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编者按】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河南省民营企业家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接下来,让我们跟随映象网一线记者的脚步,分享体会河南各地的企业家们都有着怎样的入心感受?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先后荣获永城市十大杰出青年、河南省青年企业家、河南省豫酒突出贡献总经理,河南省劳动模范称号。2017年1月,当选为永城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在深刻领会2018年11月1日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后,张树强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使我们感受到党中央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决心和定力是坚定的、牢固的,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态度是明确的,一贯的,给我们民营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坚定了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

“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从2004年由国有改制为民营企业以来,在党中央和国家发展民营经济政策的鼓励支持下实现了稳步发展,安置社会就业1000多人,累计上缴税金2亿多元,成为河南白酒行业前十强企业、豫酒振兴转型发展的主力军之一,为繁荣地方经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树强说:“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融资难、融资成本高,人才引进难、竞争环境不公平等民营企业普遍遇到的困难,对民营企业今后发展的信心不足。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为民营企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在河南省政府大力提倡豫酒振兴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面前,坚定了我们皇沟酒业加快发展步伐、创新转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以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大科技投入,在皇沟馥合香品类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加快营销模式创新,在电子商务和市场拓展上实现新突破;加快皇沟工业园项目建设,在企业规模和经济总量上实现新突破,勇于担当,牢记社会责任和民营企业的使命,实现皇沟匠心筑梦,转型发展,助推豫酒振兴。”

据悉,河南皇沟酒业主导产品皇沟御酒以其久远的历史渊源,丰富的文化底蕴,强化做优做强主业,抢抓发展机遇,把皇沟酒业培育成为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驰名品牌、市场竞争力和综合经济实力较强的企业集团,成为河南白酒行业的一流企业,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和产品品牌美誉度的强势企业。

文章关键词: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张树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树强: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先后荣获永城市十大杰出青年、河南省青年企业家、河南省豫酒突出贡献总经理,河南省劳动模范称号。2017年1月,当选为永城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