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开封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在铂禧的14天 收获别样的温暖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离别是最让人伤感的事情,但是这次,健康的离开就是最美丽的故事!铂禧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胜利解除隔离,准备回家!你们在的每一天,都是家的温暖,你们将来每一刻,都是铂禧的家人!你们住铂禧,是铂禧的骄傲,你们在铂禧,就是铂禧的荣耀!”4月13日,在开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解除隔离仪式上,开封铂禧酒店董事长崔平新动情地说。

4月13日下午2点, 18名援助湖北开封医疗队的队员们,经过了14天的休整疗养,健康平安的解除了医疗观察!解除隔离仪式现场, “热烈祝贺开封市支援湖北医疗队正式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红色横幅高悬在铂禧酒店大门上。酒店周围翘首以盼的欢迎队伍热情洋溢,他们拿着“欢迎英雄回家。”“你是最美的爱人”等字牌,满怀期待,等待着自己的英雄正式在这一刻回归怀抱,成功接触观察。

在防疫英雄们即将归家之际,铂禧酒店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祝福。董事长崔平新更是代表铂禧酒店全体家人亲为英雄们送上心意。

队员们纷纷表示,在铂禧酒店隔离的日子,是一段非常难忘的回忆,在酒店能感受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悉心照料。铂禧大家庭的成员每时每刻都陪伴着他们,为他们付出一片温暖的真心。酒店的家人们共同为这些白衣天使营造了一个三餐精美,美丽舒适的疗养环境,让他们可以安心休整。

医务人员也给酒店留下了意外的温暖与感动,他们亲笔写下了对铂禧的认可和感谢。一位医生在信中写:“在这里我们听到了家乡话,吃到了家乡味,感受到了家人的关爱和关怀。”

开封铂禧酒店董事长崔平新表示,铂禧酒店是这群白衣天使回家的第一站,酒店家人们全力接待守护,就为了给英雄们提供家一般温暖的服务。你们虽然离开了,但是铂禧,是你们永远的家!铭记每一刻,难忘相处情!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