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开展地震科普知识宣传等活动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21日上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在天伦广场开展地震科普知识宣传和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用避险避难场所户外显示屏播放防震减灾宣传片。志愿者们主动走到群众当中,发放宣传册、宣传页,为大家讲解防震避险、应急疏散、自救互救等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宣传活动同时,部分志愿者携带清洁工具,走进广场角落、浉河路边,清扫垃圾、杂物,捡拾烟头、纸屑。

此次活动既给群众送去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又美化了生活环境,受到了群众称赞。同时也感受到了群众对学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的期盼,今后将进一步丰富科普宣传形式和内容,强化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和能力,以实际工作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应急管理局 防震减灾中心 地震科普知识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